舞光 LED

help-icon
HELLO 哈囉 !
關閉
qr-code
加入官方 LINE
馬上加入舞光官方LINE,客服小編會盡速為您答覆與服務喔 !
加入好友
Our story

舞光我們的故事

消息總覽
點亮新生活
品牌故事
舞光主張
核心理念
品牌保固條件
DANCELIGHT
Video 舞光 · 就是這個光 – 點亮你的生活
舞光就是這個光
讓燈不再只是照明
讓燈也能 懂你的需要
舞光重新賦予「照明三大新價值」— 光氛圍、光感動、光智慧
STORY
Brand story 品牌故事
舞光任何時刻都守在您身邊
舞光始於展晟照明下所創立的台灣照明品牌,展晟照明發跡於1987年,在府城台南從一間小燈飾店開始萌芽,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。

約2006年,觀察到台灣的照明市場環境開始講求環保與省電,陸續將傳統燈泡替換成LED,但不穩定的品質,讓大家為之卻步。

展晟憑著一本初衷 – 讓家家戶戶都能擁有高品質並兼顧高CP值的照明產品、認真傾聽消費者心聲,踏實做好服務,於是在2008年,仰賴累積豐富的照明經驗自創台灣照明品牌 – 舞光。
我們始終相信
照明承載著生活中的全部
我們用「家」打造藍圖,從家出發,堅信居家照明能讓彼此更親近,因此用專業與誠心做基底,打造空間風格,推出室內用燈、戶外用燈、美術燈、吊扇...眾多系列商品。
專注呈現每個風格讓光的氛圍真正融入生活
專注呈現每個風格讓光的氛圍真正融入生活
光,擁有著無限變化,能創造多元的氛圍與感受,就如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– 溫暖且細膩,舞光致力提供多元產品,不論商業空間或是戶外空間,隨時隨地都能看見舞光的身影
PERSISTENCE
Our view 舞光主張
安心溫暖舞光帶給人們的初衷


舞光給予的不僅是照明,更是一顆真誠的初心。


1987年由董事長王金蓮女士一手創辦展晟照明,「安心」與「溫暖」一直都是展晟、舞光要帶給人們的初衷。
以光點亮空間.凝聚每一時刻
不僅僅是舞光的使命,更是要讓所有使用舞光產品的消費者,感受照明帶給人的美好。


因此,為了能營造家居空間氛圍的專業,舞光不斷思考要讓使用者了解,「燈」要如何輔助空間,創造更佳的舒適度與擁有放鬆感。


舞光首倡「光氛圍」,全面顧及使用者對光感與空間的運用需求,燈才有靈魂,透過色溫、光亮的交會與沉澱,更能激盪出專屬獨有的品味,潛移默化一個人的生活態度。


色溫的搭配營造
角度的搭配營造
亮度的搭配營造
透過眾多光的交互變化營造氛圍,改變心境與心情
燈具的搭配營造燈具的搭配營造燈具的搭配營造
能應用於任何場合,創造更智慧便利的生活
空間能完美的演繹,是透過眾多的細節堆疊
燈,一直以來持續默默照亮每一處、每一刻
色溫
角度
亮度
光氛圍
光感動
光智慧
舞光給予的不僅是照明 更是一顆真誠的心
舞光致力於台灣在地化、品質優良、人人買得起的LED照明產品,舞光堅信提供居家生活更舒適、節能、環保、健康的優質照明
01
我們堅持提供經銷商與消費者完整的產品體驗服務
02
我們堅持致力發展全通路,遍佈全台超過3,000多個經銷據點
03
我們堅持推廣在地化的產品以符合市場需求
PROMISE
Core value 核心理念
舞光堅持成為
讓您安心並感動的照明品牌

照明不只是安穩,更是一股信賴,展晟一步步踏實地累積30多年的照明經驗,本著照明的熱情,整合科技創新,並與內外部夥伴共榮發展,為眾人設想周到,提供快速可得、可靠、健康、節能、智慧的產品、服務、與解決方案,讓眾人得以享受照明的美好體驗。

我們並堅守舞光的所有燈具,符合國內認證需求,並且投保產品1500萬責任險。

about-s3-a
襲承理念,高品質的要求
舞光擁有專屬的「品質管理團隊」與斥資百萬建立「積分球光學量測檢驗室」,制定嚴謹的品管檢驗標準,所有舞光商品都符合國家級台灣商品標準,堅持保障產品品質與安全。

如:3,000小時測試、無藍光危害、節能標章...,每一個微小細節要求,都是舞光堅持商品的高品質,我們期待您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DANCELIGHT
舞光・就是這個光